風人

随缘发文的呢~

【极志】大舅哥日记

🈲🈲🈲上升

有比较长的短篇在写着,所以先打个小短打来玩玩

现实轻松向的,自行避雷

文中大舅哥为苏新皓,本文为苏新皓第一视角,自行避雷



        嗨喽大家好,是我苏新皓,朱志鑫和张极的爱情保安。

  今天公司集结我们去看升旗仪式,于是在前一天晚上我就早早的做好了准备,在网上查了很多攻略,并且订了非常早的闹钟。

  但是众所周知的是我们有一个非常大的变数就是朱志鑫,于是今天早上朱志鑫非常顺利的没有醒来,而作为朱志鑫的室友兼男朋友的张极并没有叫他起床。

  是的,兼男朋友。

  我也不知道他们两个具体是什么时候勾结在一起的,只知道我和朱志鑫作为大势cp而cp粉是苏朱极禹满天飞的时候,他们两个突然开始眉来眼去。

  小的时候我天真的以为张极对朱志鑫只是弟弟对哥哥的依赖,的确肉眼可见的他满眼对朱志鑫的喜欢,整天像一只小狗狗一样笑着抬头看朱志鑫,还被粉丝们叫做江南小甜豆。

  现在呢,啧啧啧,听说叫什么江浙沪潮男。

  作为哥哥我肯定也是觉得豆几公主很可爱的,只是那天晚上朱志鑫出现了之后他拽着朱志鑫的黄裤子发疯,还顺便留了个名场面,我开始逐渐发现这个弟弟好像对朱志鑫的出现不一样。

  我觉得除了我之外最早发现这个事的应该是邓佳鑫,毕竟十五岁的时候张极在十几个人面前朝着朱志鑫直直地走过去的时候他在旁边一副嗑到了的表情。

  确定他们两个确实有关系的时候是在某节课后。那天下了课我就先回了自己在公司的小房间,临走前想着回舞蹈室拿个东西,回去的时候看见舞蹈室已经关了灯,但是透过外面的晚霞我看到的的确确有两个人还在里面,似乎是相互抱着,动作很亲昵。

  现在想起来当时的我真是该死,我就那么直愣地走过去开了灯,灯光闪了一下之后我看见两个人猛地分开,可是朱志鑫脖子上的红痕都还没消去,张极的手还留在朱志鑫腰上。

  他妈的,怎么就让我天真善良纯洁友善的铲铲碰见这个事呢,偏偏还是俩最熟的哥们,我们三个对视着,全都手足无措,大概度过了煎熬的一分钟,我又关上了灯,复杂的心情难以复加。

  如果那天李飞在我的后面,他大概能看见我壮阔而又身负着伟大责任的背影吧。

  我承认那天晚上我失眠了,张极给我发了好些消息过来,而朱志鑫的对话框却始终没有任何动静。

  作为和朱志鑫最交心的人,我一直把他当成最好的朋友看待,所以我也希望可以帮他分担一些痛苦,这始终是我所认为两个人作为朋友的要义。只是,作为单亲家庭的孩子,又是团队的大哥,他似乎总是会有所顾忌,这就使得我们并不能完全交心。

  好吧,虽然我很震惊,可是他们一个是我弟弟,一个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又能怎么样呢。

  第二天到公司的时候我一眼看见朱志鑫和张极站在一起,啧,还真别说,挺配的。

  张极朝着我走过来,我一把揽住他,带着他朝朱志鑫的方向又走回去。

  “没事,别被其他人知道就行,我帮你们瞒着。”

  然后就是现在这样咯。

  来北京的时候他们都非常通情达理的让我和朱志鑫一间,其他的人开始自发找舍友。我看着这一幕,无奈的很。

  想起来之前很多次出去过夜,张极和朱志鑫其实都没能住在一起,思虑的原因或少或多,最后为了大局考虑还是没有住在一起。我看见很多次张极委屈巴巴的在或者是下课又或者是换衣服的间隙委屈巴巴的去抱着朱志鑫在他颈窝蹭一蹭,想他想的眼泪都快掉出来。

  除了住透视厕所房那晚,那大概是真的缘分吧。

  所以,我还是去找了张极,让他们俩住在一个宿舍。

  我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经历过什么才发展到如今这步的关系,凭我对朱志鑫的了解,张极始终在朱志鑫的心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他又始终是心中考虑思量很多的人,想来走到这一步应该是经过了很多,如果说张极能够让他放掉他心里所顾忌的一切,而他们的身份又始终在聚光灯前,我也只能尽我所能让他们去追求幸福。

  好的,话题回到最初,作为男朋友的张极当然是不忍心让朱志鑫早起的,于是我们最后到达天安门广场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于是我们也理所当然的被挤在人群最外围,这倒也算得上是不容易被其他人发现的一个方式。

  考虑到总归还是会有人拍,我暗暗地把几个人推到他们两个中间,这样起码视觉上别人看起来他们两个并没有靠在一起。

  但是仔细一看的话可能也能看出来是在同一水平面上,但是不重要,只有cp粉才会用显微镜去看。

  回去的路上他们两个又在黏黏糊糊的,啊,糟糕,肯定要被拍到了,就这一点点没关系的吧,应该没关系的。

  朱志鑫又在冲着张极撒娇,真是的,他知不知道旁边还有我在啊。我也是人啊,旁边还有一堆大炮怼着他脸在拍呢。

  这就让我想起了朱志鑫诞生你的边边你的边边名场面的那天晚上,他们俩靠在一起,那天晚上热得很,我努力地背对着他们把自己缩成一点点,可是还是抵不过万恶的小情侣在旁边卿卿我我。

  无奈之下我只能跟朱志鑫换了位置,家人们谁懂啊,中间热的要死,但是没办法,谁让我是他们的爱情保安呢。

  好像cp粉还叫什么大舅哥来着。

  那就履行好我大舅哥的责任吧。

  以后再也不跟小情侣出来了,绝不。

评论(2)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